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恍然大悟

赤裸裸的真相

他在告诉我

原来我是这么愚蠢

你怎么能这样

我好恨你

人家不都说

同窗的朋友

是一生中最单纯的友谊吗

怎么我的同窗

一个比一个阴险

一个比一个更多城府

我做错什么啊

我气我自己

怎么在那个时候帮你

明明他和我好好的

最后都是你

我也不怪你了

毕竟这是看缘分的

可是

我今天才知道

这不是缘分

是阴谋

你怎么这样

干吗要破坏我们

我害过你吗

你真的变了

亏我一直帮你说好话

我告诉你

以前的事情也就算了

可是你现在干嘛又要处心积虑来唱衰我

你是怎么看待朋友的

朋友对你而言又是什么

你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很痛很痛

眼泪要掉了

我不想再见你了

我现在好怕

什么都是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