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猪朋狗友 最温暖

((( ...通话中 ...)))
“喂,si cha bo~~哇~~这阵子死去哪里~~不理人料咯”
“...”
“喂,做么不讲话”
“呜呜呜···”
“···” “什么事···对不起咯~~不骂你咯~~做么了你~~等我蛤~~我在我老公家~~一个钟后到你家~~不要哭蛤~~带你去吃好料”

原来
会骂我si cha bo的人

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

对不起 

我冷落了你们

噼里啪啦一大堆
但最后还是抱抱我的朋友

爱你们

水饺汤好吃

很温暖



什么见鬼的一辈子的友谊

你奶奶的

去死吧

还是疯疯癫癫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